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正文
 
延津县编办开展普通密码安全保密自查活动
2016-05-23 09:19  

根据上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普通密码安全保密工作,延津县编办与县机要保密局沟通联系,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保密检查内容,对我办内涉密计算机及保密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自查。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我办指定专人负责涉密计算机的保密管理和日常维护,不定期对内网的登录情况督导检查,并对密码机的使用按照普通密码安全保密检查表逐项进行检查,确保涉密计算机及密码设备的安全、平稳、健康运行。

二、规范制度,完善措施。我办制定了《党务内网普通密码工作人员管理规定》、《党务内网普通密码设备使用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与涉密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加强我办涉密人员保密安全意识。

我办以这次自查活动为契机,提高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和保密意识,营造了人人学保密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