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监督检查>>正文
 
延津县委编办扎实落实机构编制报告工作
2021-07-07 09:56  

为牢固树立“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理念,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正确方向,延津县委编办多举措扎实落实机构编制报告制度,确保党的机构编制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第一时间组织全办人员认真学习《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并在2021年度第一次编委会议上集中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机构编制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编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精心部署,狠抓实施。组织各股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交流会,对照《实施办法》第三条规定展开讨论交流,及时形成2020年度机构编制重要事项报告并呈报市委编委。结合延津县实际,出台《延津县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全县各有关单位党委(党组)、党支部(党总支),全面自查本单位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形成2020年机构编制事项报告向县委编委报告。

强化监督,确保成效。将机构编制报告制度执行情况,作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加强对机构编制报告相关工作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加强机构编制报告的管理和综合分析,不断提升依法依规管理机构编制资源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