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监督检查>>正文
 
延津县开展中小学教职工“吃空饷”占用编制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6-06-06 09:47  

一是召开动员会。近日我县召开中小学教职工“吃空饷”占用编制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县编办、财政局、人社局、教育体育局一把手及全县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开展排查治理工作的内容、原则、程序、方法及要求进行了解读。

二是自查。会议上要求各学校,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开展自查,按时间节点上报自查表和承诺书。

三是实地抽查。抽查主要采取自查表、工资花名册、签到表以及老师教案进行“四对照”,四部门组成四个抽查组,对全县41所中小学进行了实地抽查。

四是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四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动态管理。铲除滋生公职人员“吃空饷”问题的土壤,从源头上遏制中小学教职工“吃空饷”现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