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正文
 
延津县“三步走”圆满完成事业单位年度检验工作
2023-11-28 11:05  

延津县结合重塑性事业单位改革,提前谋划,按照分类推进、线上预审、一趟办结的步骤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检验工作,变更25家,新设2家,撤销36家,年检率100%。

分类推进。按照改革后机构设置情况,采取先易后难的工作开展方式,细化年度检验工作时间表,做好各单位重点事项提醒,分类分阶段推进,确保按时完成。

线上预审。利用线上预审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系统内预审各单位提交的年检资料,列明需要修改或补充的材料,并及时线上和电话向申请单位反馈。

一趟办结。各年检单位根据预审反馈意见修改完成并线上通过审核后,在时间节点内提交纸质资料即可,确保一趟办结,方便群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