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正文
 
延津县编办安排部署年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2018-01-11 09:13  

近日,延津县编办提前谋划,周密布局,对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精心部署。结合上一年度事业单位的登记情况,向全县事业单位发放年度报告告知单及填写规范,对报送时间、应提交的材料、报送程序等作出明确规定,并在事业单位管理系统下载全县需要公示单位名单与报送纸质材料相对比,保持事业单位管理系统年度报告通过及报送纸质材料一致,避免个别事业单位只在网上报送,不报送纸质材料。

严格把关。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系统材料受理、材料审核、材料核准等程序认真审查,对报送材料不规范、不符合要求的一律退回修改。对涉及变更法人、地址、开办资金、举办单位等变更事项的,必须要先信息变更后才能进行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加强监管。县编办对事业单位报送的材料有故意隐瞒情况、弄虚作假的行为,严格按照《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并及时向社会公开处罚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