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正文
 
延津县编办在事业单位登记实地核查中做到“三有”
2015-06-23 09:27  

为进一步加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力度,确保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符合法定条件和程序,且真实有效,近日,延津县编办展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实地核查工作。

一是有内容。根据市编办下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地核查登记表,通过现场核查,对办公地点、财务状况、人员编制、从业人数、业务开展情况等22项进行现场核实,同时对各类上报材料的填写予以指导,确保了登记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二是有程序。县编办选取13家事业单位进行实地核查工作,由县编办进行初审并下达现场实地核查通知书,主要采取座谈了解、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资料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依法开展业务活动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三是有效果。结合事业单位设立登记、变更登记、年度检验,县编办指派三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查,由事业单位法人代表和核查人员现场填写核查登记表并签字。在核查中发现部分事业单位证书正本悬挂不及时、变更不及时、未制定《事业单位章程》我办核查人员当场指出,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通过实地核查,加大了宣传力度,提高了事业单位对登记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事业单位遵守《条例》的自觉性,推进了延津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