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编制管理>>正文
 
延津县委编办“三点”精心谋划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
2021-05-10 15:41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延津县委编办以“夯基础、谋创新、促提升”为重点,精心谋划部署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为新年度开好局、迈好第一步奠定坚实基础。

以夯基础为出发点。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以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为准则,在总结盘点2020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2021年重点工作,确立目标任务、完成时限,确保机构编制工作流程更加规范,工作机制更加优化,工作落实更加有力。

以谋创新为着力点。紧盯机构编制部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重点结合上级机构编制部门2021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以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等核心工作,坚持联系实际,就巩固改革成果、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效益、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报告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等工作,认真谋划创新性、亮点性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力争机构编制工作由“跟跑者”向“领跑者”转变。

以促提升为落脚点。坚持以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作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当好“参谋助手”,坚持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凝心聚力再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走深做实。继续开展“基本功”提升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服务旗手、攻坚好手、研究助手、协调能手、信息高手”的高素质多面手队伍,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