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编制管理>>正文
 
延津县编办“三坚持”做好2015年用编计划
2015-03-24 11:06  

为贯彻落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目标任务,延津县编办认真履行职责,以“三坚持”为原则,做好2015年度延津县机关事业单位进人用编工作。

第一,坚持空编进人,严把审核关。对各单位报送的用编申请,以网络实名制数据库为依据,以优先补充急需岗位和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为原则,科学分析人员状况、人员结构,只有在编制员额、职位(岗位)和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有空缺的前提下,各机关事业单位才能够依据岗位需求申报用编进人申请。

第二,坚持控制总量,重点倾斜。对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的职责配置、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编制增减、实有人员、编制空余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摸底,以“多退少补”为原则,在核定的编制总量范围内使用编制。在贯彻落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重点向教育、卫生等民生领域和全县经济发展、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等职能部门倾斜,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地方,实现编制资源效用最大化。

第三,坚持规范程序,严格管理。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单位申报、编委研究、上级编制部门审批备案的工作程序。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报送用编申请计划,凡未上报或未按时上报用编申请的,原则上今年不再安排用编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