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审批>>正文
 
延津县委编办“三个常态化”推进放权赋能改革工作
2023-11-29 09:31  

为深化县域放权赋能改革,延津县委编办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组织协调各业务部门“抓平时”“抓日常”常态化开展放权赋能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承接和事项办理,切实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研学事项常态化。定期开展业务学习,认真研究省市下放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与业务部门深度沟通交流下放事项的职权来源和办理流程,对于发现的政策性问题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解决,帮助业务部门学懂弄通政策理论、熟练掌握办理流程,确保下放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接得住、用得好。

二是月报分析常态化。建立权限运行情况月报告工作制度,对本月事项办件量、办结时间、办结材料等情况进行汇总,以数据为基础分析放权赋能改革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将汇总分析情况、工作亮点、工作意见建议等内容上报,把放权赋能改革工作的基层声音传递给省市部门。

三是工作总结常态化。每月月底对全县放权赋能改革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针对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业务部门提供意见建议,相关业务部门通过建立提供上门服务、设立企业开办专区、缩短审批时间等工作措施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