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审批>>正文
 
延津县部署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域督查问责活动
2016-07-28 16:17  

为加快各项重大改革措施落实,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2016年7月28日上午,延津县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域督查问责活动部署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的分管副职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办主任首先宣读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域督查问责活动工作方案。会上,常务副县长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宣传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行权责清单的重大意义,认真全面梳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并做好整改和总结。

会议还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未按时、按要求完成的工作,政府督查室将督查问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