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正文
 
延津县念好“四字诀”写好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2020-10-26 10:06  

为进一步巩固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成果,确保改革红利释放,延津县围绕“重、定、谈、考”,持续做好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重”实地调研。主要了解乡镇和街道在机构运行、职能划转、人员定岗等方面情况,重点关注权限承接、综合行政执法、便民服务、“减县补乡”等重要改革任务执行情况。并根据调研情况,向乡镇和街道提出工作改进建议。

“定”工作目标。制定了专题工作方案,通过将重点改革任务工作目标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等方式,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形成以乡镇(街道)为主体,县直有关部门加强业务指导的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谈”工作思路。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县主要领导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街道)分别就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推进方向。

“考”工作成效。针对综合行政执法、便民服务等重点改革任务,县直相关部门在加强业务指导、做好业务培训的基础上,不定期对乡镇和街道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测评,根据测评结果,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