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正文
 
延津县顺利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工作
2017-03-14 08:35  

我县于12月14日召开了延津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整合交接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同志主持召开,县人社局、卫计委、财政、机构编制、审计及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移交、接收单位对县新农合经办机构、职能、编制、人员和新农合基金、经费、各类资产、各类档案资料、机构信息系统进行了交接。于志杰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工作,并要求整合后再接再厉,做到职能合、人合、心更要合。

会后举行了延津县社会医疗保险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工作圆满收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