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延津县编办“讲、写、考、问”助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08-22 18:20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延津县编办围绕“讲、写、考、问”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办党支部书记给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党章 做时代先锋”的主体党课。办内普通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每人上一堂“微型”党课。

二、撰写“两学一做”心得体会。要求每名党员结合自学、集中学习以及上党课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的理解,认真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心得体会必须手写并粘贴到“两学一做”宣传栏。

三、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组织全办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营造了“两学一做”良好学习氛围 。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

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20问”活动。为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引导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20问”活动。要求办内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填写“党员20问”问卷,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