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用学习缅怀传承 用榜样引领前行--延津县委编办组织学习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的先进事迹
2021-06-18 10:11  

为深切缅怀两位院士,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引领党员干部学习英模,为发展凝聚精神力量,5月31日,延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科学报国的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禾下丹心 肝胆相照》两位院士的纪念视频,深入了解两位院士的先进事迹,学习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为国为民的伟大精神。两位院士爱党爱国、奉献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心无旁骛、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创新不止,真正把身子扑下去,把心思用在工作上,他们坚守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劳动本色,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

观看视频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两位院士身上汲取力量,矢志不渝、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向两位院士学习,把自己的工作当做毕生的事业,扎扎实实地做好。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认真学习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的先进事迹,用他们爱党爱国爱民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不断激发办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编办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