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5-10 10:26  

为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县委编办于5月8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编办全体人员参加。

1

会上,县委编办副主任裴利涛首先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张国伟书记关于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安排》《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杜亚东同志的讲话精神。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编办主任陈贝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抓严抓紧,学校要紧跟中央、省市县委部署,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活动。三是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