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寻访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县委编办组织参观延浚汲淇四县边抗日办事处旧址
2021-05-10 10: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寻访红色文化,重温党的历史,5月8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马庄乡延浚汲淇四县边抗日办事处旧址,开展现场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

在现场,大家认真听取延浚汲淇四县边抗日办事处诞生的光荣历史,参观了将军楼、地下粮仓、文工团等抗日办事处旧址,瞻仰了陈列的革命先烈遗物和珍贵的历史照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深刻领略到中国党史的辉煌历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3

微信图片_20210508161549

面向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时刻警醒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

4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新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担当精神,务实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