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编办调研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2020-08-18 09:00  

IMG_20200813_095954

8月13日上午,省委编办行编处副处长刘保龙莅临我县胙城乡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高友军、县委编办主任陈贝陪同。

调研期间,刘宝龙听取了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完成情况、胙城乡综合执法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执法人员、执法车辆、执法过程、协调机制等问题详细询问。刘宝龙表示,在乡镇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实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安排部署,也是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深化行政执法体制的重要举措,省委编办高度重视,将改革工作摆上了重要位置,各市、县(区)要提高意识,加大改革推进力度。

刘宝龙强调,乡镇街道综合执法涉及范围广、类别多,协调难度大,要从实际出发,摸清摸透、收集梳理在改革推进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理清改革思路,加大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建立联络协调机制,推进乡镇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做好乡镇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为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