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津县委编办工会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
2019-11-25 16:30  

为进一步丰富工会会员们的文化生活,提高艺术素养,也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30日下午,延津县委编办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由县总工会主办的“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旨在赞美劳动之美,讴歌时代风尚,诵吟社会和谐。观展过程中,县委编办工会会员们一边欣赏展览作品,一边聆听老师对作品的点评,或者三五人探讨着对展览作品的不同看法。

通过参观书画展,办干部职工不仅鉴赏了中国书画传统文化,也领略了艺术的魅力,提升了自身的欣赏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