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津县编办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9 09:37  

5月4日,延津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虔诚地仰望思想巨人马克思”等。在收看收听的时候,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新时代始终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该办人员又一次深刻了解了马克思光辉业绩和杰出贡献,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完成该办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