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津县编办“三结合”做好承担行政职能事项事业单位统计工作
2018-05-09 09:36  

为全面推进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理顺政事关系,实现政事分开,延津县编办按照省、市机构编制部门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的职责任务进行梳理,做好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前期准备工作。

结合职责任务,确定统计范围。结合法律法规,党中央、国务院文件,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事业单位职责任务和部门权责清单,对事业单位承担行政职能进行全面梳理,将承担有行政决策、行政执行、行政监督等职能,完全或部分行使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检查、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裁决等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纳入统计范围。

结合实名数据库,统计编制事项。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实名制数据库,摸清机构编制底数,对纳入统计范围的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编制数、实有人数、内设机构等机构编制事项进行统计。同时,按照隶属关系、编制性质、承担行政职能情况进行分类统计,做好改革的前期准备工作。

结合相关部门,核实参公情况。积极与组织、人社部门结合,将统计范围内的事业单位参公情况进行逐一核实,确保统计数据的详实准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