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津县编办以“读写练”为抓手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2018-05-09 09:34  

2018年以来,延津县编办坚持“天天有练习,周周有写作,月月有阅读”,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每天练习一张字。沈尹默先生曾说过:“练字不但对身体有好处,而且可以养成善于观察、考虑、处理事务的敏锐和凝静的头脑。” 一个人的钢笔字水平,可以反映一个人的道德品质、精神面貌。该办领导带头坚持每天练习一张字,每周五下午组织对每名同志一周的练习成果进行点评,全面提高全办干部职工的审美和综合素质。

每周撰写一篇信息。为有效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职工信息宣传水平,增强“人人都是信息员宣传员”的角色意识,坚持逢会必强调信息宣传,要求每名年轻干部职工每周撰写一篇信息并公布在信息宣传栏,从而培养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信息宣传队伍。

每月阅读一本书。为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激发全办干部职工读书热情,要求每位同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每月读一本好书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进而营造一种“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