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倡导全员阅读,创造书香机关——延津县编办道德讲堂开讲
2018-05-09 09:29  

5月4日下午,延津县编办结合全县“书香延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开展以“读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办干部职工共同接受了一场关于读书的思想洗礼。

讲堂上,参会人员共同欣赏了以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热爱读书追求真理事迹的短视频《窑洞里的读书人》,诵读了关于读书的经典名言,在讲堂的阅读环节中,各位职工踊跃发言,其中三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精彩的散文选篇。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丰富了机关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阅读积极性,鼓励大家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为努力建设书香型机关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