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积极谋划,再续新篇——延津县编办做好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计划
2018-01-11 09:15  

近日,新乡市延津县编办从重点工作、队伍建设、信息宣传等方面入手,谋划全年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做好年度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开篇。

因时制宜,谋划全年重点工作。一是通过专题会议、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开展,做好党建工作,履行好“两个责任”;二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使用各类编制资源,转变政府职能,做好相关改革工作;三是高标准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工作,做好上级政府取消行政审批事项的衔接落实,坚决砍掉繁文缛节和无谓证明,加强对权责清单的动态调整;四是进一步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积极探索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模式,确保将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到事关经济社会、民生大事的关键领域。

多措并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开展“日有所诵、月有所读”活动,全员坚持每日晨读和每月读完一本推荐书目,把读书交流活动日常化,加强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二是继续股室交流授课活动,将工作经验提炼和业务交流相结合,推进全体人员业务水平全面提升;三是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制定调研计划,明确实地走访的对象和主要方向,为解决机构编制管理热点、难点问题提供参考依据。

任务细化,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一是修订了《机构编制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对全年的信息任务进行分解,量化到人,并制定了奖惩措施;二是建立信息排班制度,指定工作日信息员,确保重要工作信息的及时性;三是拓宽信息报送渠道,除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平台外,增大对报刊、各类网站、政务信息等信息平台的报送量,加大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宣传力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