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津县编办第一期文化讲堂开讲
2017-12-19 17:12  

为弘扬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和传播传统文化,延津县编办组织开展以“国学之圣贤教育”为主题的文化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以对国学的含义介绍拉开帷幕,阐述了中华民族传统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倡导所有人学习圣贤的仁慈博爱、安守本分、遵守秩序、以身施教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传承和宣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这堂文化讲座是对心灵的洗礼,开阔了文化视野,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储备,感受国学的智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