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津县召开“机构编制云平台”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
2017-05-27 08:58  

 

5月26日,延津县召开“机构编制云平台”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延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同志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及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办副主任陈贝同志首先宣读了《延津县“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对延津县“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志杰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认识。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是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化的重要内容和手段,各部门要认识到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延津县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分管领导具体抓,指定业务骨干操作推进,完成本部门的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三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根据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按时完成机构编制云平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县政府督查室与县编办做好工作衔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按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动员会后,由市编办电子政务业务骨干对各单位业务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和指导,使参训人员对机构编制云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三定”方案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