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津县编办“三步走”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17-05-17 09:44  

根据市编办工作部署,结合延津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情况,延津县编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第一步,成立调研小组。成立了由编办主任为组长,编办副主任、两名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专题调研小组,制定了调研计划,明确了调研形式、走访对象及时间,确保走访调研活动有针对性开展。

第二步,明确调研目的。走访调研活动主要围绕乡镇运行情况展开,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乡镇的社会发展情况、职责履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等内容,并根据调研的情况进而分析在当前机构编制管理新常态下,如何更好地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提高机构编制服务保障社会发展的能力。

第三步,进行调研预热。调研小组将集中2个月时间,对辖区内所有乡镇全部走访到位。走访前,根据调研时间安排,提前与调研对象进行沟通协调,知会调研内容及方向,给予调研对象充分整理现行情况及全面反映问题的时间,为走访调研活动的高质量完成打下基础。至目前,调研小组已走访乡镇8个,走访调研活动预计在5月底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