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津县召开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2017-05-15 16:32  

5月5日下午,延津县召开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工作部署,安排延津县的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出席会议。

编办副主任刘晓坤首先宣读了《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工作的通知》,并对各个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强调。

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强调三点:一是解决认识问题。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的核心内容和重要前提,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的关键环节,更是提高政府公众形象,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保证。二是解决落实问题。各部门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对编制审核工作负全责;分管领导要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搞好内部的组织协调工作。三是解决纪律问题。按照县里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在限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梳理上报任务,要以严明的纪律确保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快速有序推进。

最后,市编办工作人员对全县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延津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延津县东大街5号
电话:0373-7692161 传真:0373-7695336 备案号:12345678